姆明320

叫姆明就好!

是一个不想让熟人发现的小号!

近期真的好爱镇魂和小澜孩啊,如果想要和我一起吹,就尽管来!

【巍澜】当剧本遇上文本02

深夜来一发!


*剧版还是兄弟情,小说的是爱情!


*一个从兄弟情变成爱情的穿越故事


*因为并不是一个可以将原作倒背如流的镇魂女孩(正在努力),所以可能会有些Bug,请见谅> <



附赠第一章的连结:点我看第一章!



↓一下正文↓


沈巍把手停留在空中,尔后还是忍不住按在赵云澜的手上,贪恋着他的温暖,不久还是选择拉开赵云澜的手,不管再怎么不知足,也该足了。

他转过身盯着赵云澜,暖心的微笑挂在脸上,正打算说些什么告别的话,却被赵云澜捷足先登。


“老婆,你今天怎么换了一身新的黑袍啦?上面竟然加了蕾丝花边?真是够情趣的,是地下的新照型吗?”赵云澜没有掩住他的兴奋,拉着丝质的挂袍就是一掀,里头被黑雾遮的暗压压的一片,沈巍几乎听见他叹气声。



“虽然里头呢…少了点刺激,但宝贝你还是很辣!”



“……”沈巍忍不住低头倒抽一口气。


经过一万年的沉淀,他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可在这场梦里发生的事,又该如何解释。赵云澜在他心中不应该是这样的人,或者说他不至于期许赵云澜成为他的…老公?


对,他坚信围绕在彼此的关系称为兄弟情,即使他渴望伴随赵云澜生生世世、即使有时的赵云澜让自己恨不得把他囚禁着,只为不让他受伤,但沈巍也只相信这皆出自于兄弟情深。


这一转念,他才想通一切,此时的他反倒清醒。或许是没有黑能量的气息,让他误以为自己身在梦中,然而这种操作在赵云澜和他之间是不可能发生的。



无稽之谈,他怎会妄想?



“你是谁?”沈巍把自己那把共工长刀抵上赵云澜的脖子上,当他的眼神对上赵云澜时,发现对方并没有一点紧张,反而是玩味的看着。



“我才要问你谁吧?你这样算是私闯民宅了吧?”沈巍感受到从这个人身上弥漫出一种特别的气场,告诉他惹不得,如此熟悉,却又是如此陌生。


“难不成你是抢匪?”赵云澜见对方拿着刀的手有些颤抖,就忍不住冷笑。


赵云澜不否认自己一开始把这位黑袍男子误认为自家媳妇,发现不是后也就想着反正都认错了就玩一玩,没想到对方那么快就露出了马脚,要不是他的反应过于有趣,否则他可就嫌无趣的快速搞定,睡回笼觉去。


他又忍不住想到,眼前那人不论是声音、外表、气场,还有行为举止都这么像自家媳妇,身上穿着这么一身像反派的蕾丝大黑袍(他绝没对斩魂使不敬),个性又与鬼面相异,怕不是三胞胎了,而且又是一个大反派。对于开这个脑洞,赵云澜还是很开心的。



“……”



“你,看你这一身黑袍,不会叫个黑袍使吧?”赵云澜无聊的开了个笑话,结果出乎意料的见到对方那一瞬惊慌失措。


“真被我猜对了?”


“……”黑袍使把刀又压下去了些,几乎要划出一个口子


见黑袍使心意已决不再開口,场面顿时尴尬,赵云澜又觉得够了,按了手臂上那块明鉴,飞出几张符,下一秒化形为小刀,直接的順著趙云瀾的手,伏在黑袍使的脸上。



“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吧?”



冰冷。沈巍的脸部皮肤神经告诉着自己。


“是没有必要。”沈巍收起了自己那把刀,而赵云澜见状也把小刀拿离了他的脸。


赵云澜把手上的小刀收回明鉴里,菸瘾一下犯了,又改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烟点火,他的气质一下变沧桑许多的,但也不会过老,而这与沈巍认识的那个正戒烟,只能舔着棒棒糖,阻塞菸瘾的赵云澜不同,这一点细微的差别让他安心不少。




赵云澜问道:“你和沈巍很熟吗?”


我就是本人。沈巍有些无言。


不回答?难道是程序不对?赵云澜想着,接着算是有礼貌的问道“抱歉,先生贵姓?”对方总不会真叫做黑袍使吧。



“沈。”


“沈巍?”


“对。”



真他妈见鬼了,我也认识一个姓沈叫沈巍的,还跟你的脸一模一样。




“好名字,我姓赵,叫赵云澜。”在看见沈巍那充满疑问的脸一出现后,他大概也猜想的到是怎么回事。


“我刚好也认识一个沈巍,跟你长的几乎一样,我猜你应该也认识一个和我长的一样的赵云澜”



算是一个肯定句了。



“沈巍…不,叫你沈巍不好,我老婆会生气,叫黑袍使好了,你也叫我小赵就好。”赵云澜把话敞开的说,“没想到电影出现过的情节,也能发生到我这里啊?”


“赵先生你的意思是?”看来沈巍并没有照着赵云澜的套路走,虽然对方也没有在意过多。“我穿越到这里了?”


这对一名生物工程系教授而言,过于不切实际,但他同时身为一名地星使者,面对现在这情形,也不得不屈服于这新颖的解释。


“没错!”赵云澜朝他打了个响指。



“我可以帮你找到回去的方法。”赵云澜提议,有什么事情是问不到的?这个爱妻如命的新好男人,自然是捨不得自家老婆在外头流浪,可是…


“但机会难得…”赵云澜想自己大概是被祝红那个大女孩影响,变得跟爱听八卦的三姑六婆一样。



“告诉我一下,你和你那的赵云澜是怎么样的呗~”



沈巍板着面子问道:“知道这个对你有什么意义吗?”


“图个乐子,等沈巍回来可以当笑话聊。”赵云澜笑得欢喜。他把黑袍使领去沙发那坐着,沈巍发觉自己并没有拒绝对方的资格,也就坐下来和赵云澜促膝长谈。




反正媳妇那么厉害会自己回来的,在那之前,先听一些八卦没差吧?赵云澜认为自己想的倒是周全。




“所以说、你…”正打算再重复提问时,赵云澜就被沈巍一个手势阻止。


“抱歉,我可以提问吗?”沈巍并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但他对于早晨发生的这一串事件,有一个很深沉的问题。


“当然可以。”赵云澜毫不在意的摆手说道。



“你所谓的老婆是?”沈巍唯独这事不能理解。从一开始赵云澜对他的态度而言,这个称呼也不象是儿戏,他发现自己竟有些羡慕,同时又感到些许古怪。



叫他老婆?这难不成就是赵云澜上次说的情趣?



“老婆嘛,就是那种关系、”赵云澜瞳孔闪过一丝狡猾,有意无意的拉了长音。他换了个坐姿,又靠近沈巍了点,声音也轻了些:“已经全垒跑完的那种。”


可惜咱们从地星来的沈教授天生不懂情话,只是用水亮的眼傻瞪着。这在赵云澜眼里就好比还没跟他学坏的沈巍,找回不少怀旧感。


“就是交往了,床上运动也做了。”他恶质的把手贴在沈巍的黑袍上,大概也就是胸口的位置,“那时候,他可主动了。”


黑袍使冷不防的拍掉赵云澜的手,头就往一边撇去,耳根子又红了半块。看的赵处是心花怒放。就象是那些年他调戏沈巍一样有意思。



“叫老婆的原因,就不用我仔细说内容了吧?”赵云澜收起被拍掉的手,嘴角忍不住上扬。



#还是要出来闹一下的原作沈巍和剧版赵云澜#



“阿嚏!”斩魂使忍不住打了喷嚏,他低头看了看手表,发现坏可能因为穿越时空的缘故坏了,因而有些急躁的向赵云澜问道“请问一下时间,还有你还需要问多久吗?”


“这么着急啊,另一个世界的沈教授,你可是一个问题都没有好好回答啊。”赵云澜一副模样就是铁了心要和沈巍玩到底。



此时的沈巍哪有什么心思和他斗,整个人早就跑到自己那儿的赵云澜那,他想着自己现在如果面对的是这里的赵云澜,那在另一头,肯定也是如此。


一想到这儿,他整颗心就更不安了,孤男寡男怎能同处一室?而且其中一个人还是他的心尖之人?他感觉到自己的斩魂刀已经蠢蠢欲动了。


此时,赵云澜也打着如意算盘,要他的黑老哥回来,看来是要废不少功夫,而且见对方心急如焚,怕不是心里有鬼,不如趁机来探探他的底子,说不定待会聊开了,可以组个队之类的。




“请问。”


“那从你现在到底在心急什么开始说起好了?”



TBC


评论(20)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