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明320

叫姆明就好!

是一个不想让熟人发现的小号!

近期真的好爱镇魂和小澜孩啊,如果想要和我一起吹,就尽管来!

【巍澜】当剧本遇上文本01

*剧版还是兄弟情,小说的已经交往了

*一个从兄弟情变成真爱的小清新穿越故事

*喜欢的话,且留下热度和留言,让我知道((手动笔心

↓正文开始↓

深夜,赵云澜发现自己的房间有哪儿奇怪。一切都发生在他身下松软的床垫因突如其来的重量而凹一块后。

背后那冷凝的冰感,怕不是背后枕了块大冰块,而赵云澜一生什么事没遇过?就算是鬼压床他也遇了不知几次;现在不过是一个冰冷且带有类似沈教授体味的地星人躺在他背后而已,他能怕吗?抱歉,他还真的不怕。

但赵处还没有急着翻身,内心就从想着‘沈巍是不可能躺在自家的床上。’、‘带这味都是地星人?’到‘原来地星人都带这味。’赵云澜突然思考起自己未来开拓嗅觉的可能性,喔,不是,是训练死猫的时候到了。

可怕的是,他一翻身,他身后还真的是沈巍、沈教授、黑袍使、黑老哥。看得他眼睛都快凸出来,那张脸还是没变。

赵云澜耐不住性子,一脚踹开了睡得香甜的沈巍,只差没尖叫,要不然也能成一个乡村小姑娘,敢情这情形也就跟古早女孩被别人看见自己的红肚兜别无二样。

“沈教授,你在这做什么?!”

被这么一踢也愣醒了,沈巍的眼神斥着疑问,对于赵云澜而言,他甚至能从那双眼看见比平时更来得强列的宠溺。

“云澜你怎么了?”口气带着就算是傻子也能察觉到‘自家媳妇怎么就把自己踢下床’的紧张与害怕,这个想法叫赵云澜想把自己的脑洞给填了,别出来作祟。

“这还不是因为你吗?快回答你突然来我家睡觉干嘛?”云澜?他想着,这家伙啥时变得那么有情趣?还有向他那样叫云澜的。

沈巍被紧张糊了一脸,无非不是想着他家的澜澜哪里出问题了,奏被打乱成一盘,说起话来也坑坑巴巴:“云、云澜,我和你不是一直以来都睡在一起的吗?”

“你还好吗?”沈巍毫无预警的将额头贴近赵云澜的额头,却被无情的抵开。

“这是我要说的吧?!兄弟?黑老哥?”赵云澜被吓得几乎要默诵一遍心经,当然沈教授这情形也得要个两遍以上。“你是怎么回事?在我家床铺上睡着,一起来又说胡话,你这是地星文化跑出来了吗?”

“地星?云澜你到底在说些什么,这里不是地球吗?”沈巍在说完这话时,仔细的往四周望去,地上那杯盘狼藉,赵云澜身上那还未换过的一号风骚睡衣。

好,他明白了这是什么情形,这也告诉着他这里的赵云澜不是他的赵云澜。

在这尔后,赵云澜嗖的一声抽起了床头柜上的手枪,弹道指向摊在那的沈巍,冷冷道出:“你不是沈巍。”这肯定句。

“起码不是这里的。”

……

“卧槽,竟然我有生之年也能遇到这种事?”郭长城最先打破一开始的沉默。

赵云澜一说明完情形,一群人就绕着沈巍周围,看着他如看动物园的猴子一样,几乎要把沈巍堵的不能呼吸,直到赵云澜忍不住骂了声:“你们都堵在这,这样老子要怎么问话!”,把周围的人震得散到沙发外。

“所以沈教授不是这里的沈教授,那这里的沈教授去哪了?”郭长城即使被赵处长骂了,还是忍不住飘出一个问句,后来例行公事般被楚恕之敲了头

“你这傻子,又在说啥傻话。”楚恕之向着另一个世界的沈巍上下比划了一番,想不通自家的黑袍使大人到底是发生什么事的他眉间的山堆得比往常都高:“他不在这,当然也只能是在这家伙的世界。”

“楚哥说的真对!”郭长城一边神气的说着,一边抚着头上的包,然后又被楚恕之的眼神瞪得发抖。

“我说,沈巍…”赵云澜坐摊在沙发上,舌头放荡不羁的滚着草莓味的棒棒糖,顿了会,手抽出了口中的棒棒糖:“不,应该说地球来的沈巍?”

“你不会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吧?”

沈巍默默的喝了口桌上的凉水:“抱歉。”

哇喔。这句还顺带掌声,他都忍不住在心里状声词起。

这家伙还是刚才亲亲密密叫他云澜的那个地球沈教授吗?秒数变脸,这招算你厉害。

“你真和这里的沈巍差不了几分,连句话也是惜字如金,要不是你一早的行径,不然我怕我可能一辈子都认不出你来。”赵云澜即使心里嫌弃也嫌弃不了,可能是那厮长的跟自家兄弟一个模样,让他要说也说不出口。

“你不会也跟这儿的沈教授一个样,是什么黑袍使吧?”黑猫煞风景的跳上了桌子,并且悠懒的伸展筋骨,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重点直说。

沈巍不经意地挑了眉,刚好被赵云澜睹见,让他抓了个把柄,赵云澜在沙发上乔了乔,口气不差也好不到哪的道了句:“说。”

沈巍轻轻勾起嘴角询问:“想请问,这和我来这里有什么关系吗?”

“有!”

一位自称科技界国民老公的科学怪人象是变魔术一样突然蹦出来。林静匆匆的拿着黑能量探测枪往沈教授那侦测。“可重要的很,说不定这就和你为什么会在这有关!”

“我猜想,或许你和这的沈教授一样有可以去异世界的能力,所以进错门的可能性挺高的。”

然而,这枪一下两下的,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看得在场的人忍不住笑了几声,明显的是嘲笑。

不久连沈巍也忍不住笑出了声。竟然连沈教授都笑了,对林静的冲击加倍,让他沮丧的把肩膀都垂了下来。

见状,沈巍才急忙解释:“抱歉,因为在我那的你是一名和尚,不像是这样的科技奇才。”

这话逗得赵云澜响掌,笑得也更响了“和尚!林静和尚好啊,特别适合给处里消灾解厄啊!你干脆转行好了”

正当气氛欲和乐起来,而赵处的掌声点到为止,随之而来的是凶悍的一句“别给我打马虎眼!”

“你明知道我真正想知道的是什么。”

看着这熟悉的面孔与做事态度,赵云澜就想起前些日子,被沈巍隐瞒住的种种,这家伙明痛苦着,却仍是自己忍着,就算是痛入骨髓,也还是支句不提;这套黑老哥的标准作风,让赵云澜心闷的、痛的,搞得说话口气也好不到哪儿去。

“……”沈巍默默将头撇开“无可奉告。”

“沈教授,真是谨慎的人啊。”越这样就越容易让他想起这儿的大美人,赵云澜认了自己的失态,他知道这熟悉的陌生人想要什么,算是种野生的第六感。

“其他人散开。”赵云澜挥了挥手,他弯下腰,十指交叉,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让我一个人和他来谈谈心。”

大家不情愿的散了,只有祝红又多停留片刻,蛇族的直觉告诉着她这位沈教授跟赵云澜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察觉到这点的她走得还算干脆,原因不为别的,毕竟这是别的地方的沈教授和这儿的赵云澜能有什么火花,就算有,也是跟同处的赵云澜。


#另一头的赵云澜和沈巍#

沈巍刚从地星回来,发现自己的家变得不像是自己的家,严格来说,这完全就是别人家,这个问题还是头一次发生。

他本该掉头离开,但他被这间房间的熟悉感困住,黑袍使停下来仔细观察周围,从门口玄关到客厅的摆设,都极其像是他的风格混上了赵云澜的。


巧合吧…

看来是他对赵云澜的执意过深。


沈巍低下头嗤笑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破烂不堪。

直到他见到电视墙上两人搂在一起亲密无比的合照,并且搭配上衡天飞来大男人黏糊糊的一声“老婆~”

男人那熟悉的声音打动他的耳膜,一个有温度的拥抱从他背后袭来。

他没变出大刀,往身后砍去,而是让人抱着,属于心上人的味道让沈巍的耳根子红了大块。

到底是他幻想成真,还是上天做弄?

TBC

评论(38)

热度(9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